close

自從去年底決定請小武當我們的攝影師

 

我就瘋狂構思想要的場景 衣服

 

每天有空就在網路上搜尋大量照片

 

構思出幾個風格場景

 

一、 小紅帽與大野狼

 

某天看到國外網站有類似cosplay的風格

 

仿造童話故事裡的情節

 

alice in wonderland engagement pictures

 

red riding hood inspiration

 

 

於是我也想來 東效施顰

 

但是艾莉絲的場景 要準備東西太多 就讓我卻步了

 

但是我發現小紅帽 準備的東西可簡單多了 !!

 

只需要一件紅斗蓬 跟一隻大野狼 (話說野狼哪裡簡單了)

 

本來以為紅斗篷 網路拍賣隨便找就有啦!! 結果找到的都很好笑

 

只好認命地跑去永樂市場 裁布 再請師傅縫製 (結果價格可不便宜哩)

 

還好結果還挺不錯的~~ 但是唯一敗點是我化妝後容易變得艷麗

 

小紅帽清純感不見 差點變成女巫風 哭哭~~

 nEO_IMG_03    

二、陽明山優雅風

 

這也是我想找它們的最主要原因

 

因為我太愛那場景跟風格了!!

 

但我多加了一些道具 行李箱 氣球 蕾絲傘 拍立得

 

另外值得一提 這件白紗是我去買二手的

 

我愛死了這件白紗 還幻想要帶去蜜月拍照呢!!

 

在法國巴黎 穿這件白紗是超超超浪漫的壓(灑花)

 

23   

 

三、海邊

 

這件衣服是我到淘寶去挖寶找到的

 

頭上花圈也是我請RITA特地用我最愛的繡球花

 

只是因為天氣 很可惜沒拍到夕陽

 

但是這邊卻拍出最自然的我們

 

還有就是 我家那位終於在這邊跟我求婚啦!! >///<

 

nEO_IMG_08  

 

nEO_IMG_03  

 

四、信義區夜景

 

這裡有兩套衣服 仿vera wang 白紗 及 亮片粉紅禮服

 

特地挑了夜景的場景 因為平常拍照 只有要大太陽就會有好照片

 

但是!! 夜景可是考驗攝影師的地方 當然要由專業的來囉!

 

其中有張在斑馬線拍照 是我特地想出來的 拍出來效果也很棒

 

nEO_IMG_15  

 

其他照片就請看相簿囉~~~ 謝謝觀看 (下台一鞠躬)


http://ppt.cc/2gt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