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滴 就到了我們跟中悅約好的拍照日期

 

前一天先跟家人慶祝阿嬤生日 開開心心地過了他的70大壽

 

明年是71大壽 可要風風光光的辦哩 (聽說單身者要過單數才是大壽)

 

咳咳~~離題了!!!

 

跟婚紗店約九點半 一早我們跟小幫手就先去早餐店 飽足一頓 好應付今天的行程


到了就開始化妝 結果正要拿相機記錄化妝側拍的同時

 

發現….行李箱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本來林先生正要開口數落我跟郁珊忘記拿下車 

 

結果發現是她自己竟然忘記在早餐店 就默默的一個人承受後果了


 (不過還是叫郁珊陪他回去了 因為怕他迷路更麻煩)


他們回來我就已經畫好底妝 變成包租婆頭了 


乍看之下妝感真的有重 他還說認不出我   =  .  =


 IMG_0981.JPG  


林先生也要化妝~不過時間比我短很多


IMG_0985.JPG  


第一套是我很愛很得意的蝴蝶結桃心領 (因為完全是我自己挑選低)

 

跟造型師溝通要 韓式低包頭~~ 他真的很棒耶!! 有做出我要的感覺

 

雖然一開始就想跟我推銷宴客當天的新秘 讓我有點小傻眼

 

因為我都說我找好了 他還是說可以考慮一下

 

(那我已經付出去的訂金哩??!! ) 

 

不過他出乎我意料之外 沒跟我推銷安瓶 (本來有心理準備要給他賺的說)

 

連林先生都用我帶的喚顏凝露而已~!  (偷偷說 造型師竟然不知道那是甚麼 可是大品牌餒)

 

 IMG_1027.JPG  

 

頭頂有很可愛的皇冠唷~! 今天我是小公主

 

  IMG_1028.JPG  

 

他則是中規中矩的黑西裝囉! 這是我覺得最OK的一套服裝

 

第二套白紗蓬蓬裙     

 

想拍活潑感 所以配了個蝴蝶結短馬尾  我超愛低!!

 

IMG_1054.JPG   

 

 

IMG_1063.JPG  

 

某人很認真地在寫字卡~~ 超乖低 

 

不得不說 他的白西裝一直讓我頗有微詞 (這套開始我就覺得怪怪低了)

 

超超超台的阿~! 感覺就是跳脫不了傳統婚紗店的模式

 

我寧願他穿自己的襯衫還比較好看 

 

那個幫他搭配的助理 真的眼光有問題  可是我又累到沒力氣管它了

 

現在想想 當初應該要堅持幫他看看的 哀...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by the way ... 其實字卡效果比我想像中好 只是時間關係 沒用到太多顏色 也沒換字樣

 

IMG_1100.JPG  

 

 

第三套 V領性感白紗


為了華麗風 就把頭髮都放下燙捲


IMG_1117.JPG  


痾.....這就是所謂胸部要掉出來的感覺吧 ! 真是害羞 


IMG_1101


這個配色.................真是有種說不出的FU 


第四套貝殼藍色長禮服

 

為了跟之前造型有區別  改了側編髮

 

IMG_1119.JPG  

 

IMG_1124.JPG  

 

這套藍西裝 也是讓我小傻眼   藍色緞面襯衫耶!!!!

 

可是我已經累到沒力氣理他了~


忘了說 我的拍照鞋鞋 大概才五公分吧!! 但是我一直想光腳ㄚ拍照 


我果然不是女生 很不會穿高跟鞋  我結婚一定要穿平底鞋!! (握拳)


IMG_1023.JPG


當天的小幫手 真是太感激你啦!! 下次叫你姊夫好好犒賞你


IMG_0990  


原則上這次拍照 我花了很多心思  做了一份媲美上台報告的PPT


把寫論文的招數都使出來了  還被造型師一直稱讚我是用功的新娘子


跟造型師 溝通良好  他都知道我再說甚麼


但是 跟攝影師不知道是磁場不合 還是怎樣


當初就是看到他們家的攝影照 是超級韓風

 

跑去韓國拍張娜拉 找他代言

 

我還特地預約了那個鼎鼎大名拍張娜拉的攝影師

 

只是只是~~~挖耐聽謀依共ㄟ威  (我怎麼聽不懂他說的話)

 

造成第一套有點雞同鴨講 僵硬收場  何況第一套還是我很愛的蝴蝶結耶!!!


哀...不說太多 一切等照片出來再說吧

 

總之讓我沒有對照片很期待 立庭是說叫我要對他有信心


他拍的應該是不差 但是就不是我要的韓風!!!!  是那種傳統式婚紗


但是~!換個想法 我只能挑20張照片 多挑要加錢


他在幫我省錢耶 嘿嘿嘿   


總結來說 


女生造型 80分 其他20分要看照片才知道 


男生造型60分 衣服搭配真的是讓我傻眼    實在是不知道是沒衣服配還是助理眼光有問題             


攝影部分 70分  剩下看照片的表現囉


總評分等3/4就可以公布答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