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有被詢問逼婚的情形開始就開始發現結婚一點都不好玩

 

起初還會有夢幻的憧憬 

 

幻想會有驚喜的求婚會有浪漫的婚禮 (小時候言情小說看太多)

 

可是時間久了發現事實並不是如此 

 

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還是兩家子的事情甚至是三姑六婆的事情!!!

 

意見開始越來越多爭吵頻率也一直增加

 

從提親、聘金、喜餅、宴客、儀式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跟意見

 

我必須要一次次地去溝通協調

 

忙到現在我真的覺得乾脆公證結婚算了!!!

 

 

 

好多習俗都說要遵守   一下要這樣一下要那樣

 

好多東西都說要購買   這個要買那個也要買

 

我很想問沒買那些東西沒做到那些事   究竟會怎樣!!!

 

還要花掉好多好多的錢  把自己當作公仔娃娃一樣展示

 

究竟到底為了誰為了甚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不開心

 

 

 

偶爾讓我小碎念小抱怨一下  不然真的快悶瘋了 

 

也許 ....我只是來討個安慰拍拍~~ 讓我有動力繼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