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滴....就來到3月準備拍工作室婚紗的那天啦!! (明明就是偷懶中間都沒有乖乖寫網誌)


原本預計是3月8號(婦女節 很好記的日子)拍照

 

可是人家說春天後母心 天氣說變就說 前一天還是大太陽 隔天就馬上刮風下雨的 

 

只好延期到3月16日 這中間可是歷經千辛萬苦阿~~!

 

首先是我光要橋工作室還有自己跟林先生的日期  

 

再加上我希望旭容可以一起去幫忙側拍  更重要的是可以減緩我的緊張  (真是太感激她了!!後續再娓娓道來 )


還有天氣更是難搞的傢伙  害我天天都盯著中央氣象局的網頁看 開始羨慕它們都可以打模糊仗


甚麼叫做 "多雲時晴短暫陣雨"   


你通通都寫上去了 那到底是下雨 陰天 還是晴天啦!! 真是快被搞瘋了


要是我寫公文也可以這樣模糊 語意不清 該有多好 ~~   (咳咳~題外話了)


那時候一直到3月15拍照前一天 都還沒辦法決定  因為一大早還是雲層厚到不行


結果中午 RITA打電話給我 說外面天氣出奇的好 太陽公公竟然跑出來SAY HELLO  


我們立馬就決定隔天拍照啦!!! 真是有夠臨時的決定 害我差點訂不到氣球 


而且科長大概覺得我很突然吧~ 


(科長我可是有先報備我今年要結婚 會比較常請假唷!! 不過最近加班也不少阿  )


連旭容都被他們科長說怎麼請假反反覆覆的 (對不起呀!~~嗚嗚 是天氣的錯!!)



還好我們有拍夜景 所以是從中午開始拍照 可以睡飽飽~~(對我來說可是很重要低!!!)


十點到達工作室 開始準備工作 化妝、換衣、整理行李

 

   IMG_7678         

 

IMG_7724  

 

IMG_7793  

 

IMG_7796

 

化完妝 準備要出發囉!! 

 

今天的行程 陽明山不知名海邊(北海岸)信義區貴婦百貨夜景


其實只有三個地點 可是當天還是超累的~~ 不過外拍真的好玩很多


攝影師比較會帶動氣氛 我們兩個也放得比較開 跟婚紗公司那種假假的風格不太一樣


以下就先放些 搶鮮版吧!! (其實有些FB已經放過了~)


嘿嘿 有乖乖看網誌的人 才可以看到比較多的照片唷!~~  


不過我要先 旭容 你真的是太棒了!! 好幾張都可以媲美專業攝影師了~!! 


要不是你的公事繁忙 我覺得這可以兼當你的副業了啦~~哈哈 LOVE U


IMG_8153     IMG_7850    


IMG_8145  


IMG_8037  


女巫? 小紅帽? 吸血鬼?  嘿嘿 ~~ 猜猜看 期待一下吧!!


IMG_8136  


這件白紗 可是我自己的唷~~!! ❤ 連RITA都稱讚好看 說要賣掉的話可以跟他說

可是我有點想要留著紀念耶!! 搞不好可以帶去蜜月拍照 (如果林先生同意的話 哈)


IMG_0190  


IMG_0191        IMG_0194  


IMG_0197       IMG_0200  


IMG_0202    

 IMG_0195  


IMG_0177    IMG_0178    


其實旭容 總共幫我拍了一千六百多張  


可是我都還沒時間整理   等日本回來再慢慢整理好了 


(咦? 到時候還有日本的要整理 .......  恩  當作沒聽到)


大家覺得我拍的婚紗還滿意嗎?  嘻嘻 



---------------------------------------------------------


另外我再放上 後來在點點印製做的婚紗側拍本吧!!


至於點點印的品質 後續我再來寫文分享吧 ^_^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2627304048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